首页 > 使馆动态
驻捷克使馆举行在捷中资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会
2023-01-20 16:45


1月18日,驻捷克使馆举行在捷中资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会。冯飚大使出席并讲话。使馆经商参赞王劲松主持会议,来自14家中资企业的近20名代表参会。

捷克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布拉格分行行长陈立淼等与会代表介绍捷克中资企业协会建设和各企业2022年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立足各自领域围绕中捷经贸合作谈发展、谈思路,建言献策。

    

冯大使向各企业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促进中捷经贸合作和共建“一带一路”所作贡献。他在讲话中重点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通报当前捷克政治经济形势和中捷经贸合作最新进展。冯大使鼓励企业围绕中捷务实合作多思考、多交流,并就加强学习、安全防范、合规经营、社会责任、协会建设、沟通配合等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使馆将与企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中捷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