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冯飚大使出席“温暖迎春”系列慰侨活动
2023-01-12 22:00

2023年1月10日、12日,冯飚大使分别走访布拉格SAPA市场、中国商贸城慰问旅捷侨胞,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使馆办公室主任彭卫等陪同。

冯大使向旅捷侨胞传递党和祖国的关心关爱,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赠送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冯大使表示,1月9日,中捷两国元首成功举行视频会晤,就进一步推动中捷关系发展达成广泛共识。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共识,推动中捷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调整,中捷人员往来将逐步恢复。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维护旅捷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

旅捷侨胞们纷纷感谢来自祖国和使馆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促进中捷友好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