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冯飚大使走访中国工商银行布拉格分行
2022-11-14 19:10

11月11日,冯飚大使走访中国工商银行布拉格分行,驻捷克使馆经商参赞王劲松等陪同。

冯大使听取陈立淼行长介绍工商银行海外业务、布拉格分行在捷克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战略等,重点了解该行进入捷克市场以来服务中捷企业、对接捷克金融机构、支持中捷共建“一带一路”、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并听取捷克中资企业协会积极发挥对外交往、维护权益、宣传推介、抱团取暖和提供服务等平台作用的工作成效。

冯大使肯定工行取得的成绩,介绍当前国际形势和中捷关系,强调企业要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挖掘机遇、稳中有进,坚持守法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鼓励中资企业协会团结在捷中资企业助力中捷经贸合作。冯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支持和服务中资企业发展,共同努力促进中捷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