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捷克使馆临时代办张茂明出席捷中经济合作协会中国国庆庆祝活动
2022-09-28 04:15

2022年9月27日,驻捷克使馆临时代办张茂明应邀出席捷中经济合作协会中国国庆庆祝活动。

张茂明在致辞中介绍当前中捷关系、中国内外政策和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感谢捷中经济合作协会和老一辈友华人士为促进中捷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希望广大捷克朋友继续关心中国发展,支持中捷友好,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中捷互利合作作出新贡献。

捷中经济合作协会主席科瓦奇介绍协会活动情况,感谢中国使馆举办的各类活动,并在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中捷建交73周年之际,向全体中国人民表达衷心祝愿,祝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胜利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功。捷中经济合作协会将继承和发扬两国传统友谊,继续为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捷中经济合作协会专门向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捷友好作出突出贡献的协会成员颁发纪念奖章。

捷中经济合作协会又称“老专家俱乐部”,由上世纪50年代以来在华工作的捷克专家、前驻华使馆外交官、汉学家等知华友华人士组成。协会致力于促进中捷友好交往,同中国驻捷克使馆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