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主席访问捷克
中国驻捷克大使馆祝贺捷中关系网络频道正式上线
2017-05-18 21:14

  5月14日,正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之际,由捷克Falcon Media传媒公司主办的捷中关系网络频道(CRRC)正式上线。

 
  频道分为中文版的“到捷克”和捷文版的“去中国”两个版面,每个版面包括新闻、贸易、旅游和教育等栏目,借助新媒体手段,使用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报道两国各领域资讯要闻,讲述中捷交流故事,为两国民众提供有用信息。

 
  为配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捷中频道推出了专栏,对高峰论坛进行全面报道,跟踪论坛进程,介绍具体成果,让关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捷关系的捷克各界人士第一时间掌握一手消息。

 
  马克卿大使祝贺捷中关系网络频道正式上线,表示捷中关系频道在捷克是首创,是通过新媒体增进两国民众相互了解的全新平台,也是对“一带一路”倡议下促进民心相通的有益尝试。马大使祝愿捷中关系网络频道办好、办成功,并成为中捷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信息桥梁。

 
  捷中关系网络频道是利用现代互联网传播手段,面向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年群体打造的一个新媒体平台。该频道致力于通过制作原创视频、原创文章和图片新闻等方式向捷克民众呈现客观真实的中国,同时也为希望了解捷克的中国民众提供新的信息渠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