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双边往来
驻捷克大使霍玉珍访问布拉格国际公共关系学校
2010-06-10 17:07

  2010年6月10日,驻捷克大使霍玉珍应邀访问布拉格国际公共关系学校,并就中国外交政策做专题讲座。该校董事长、校长及近百名师生出席。

  霍大使重点介绍了我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的确立和发展过程及建设“和谐世界”的外交新理念,指出中国外交政策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为处理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愿与世界各国一道,为建立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实现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做出不懈努力。

  霍大使还应校方要求特别介绍了中国与东盟友好交往、务实合作的历史、现状和前景。现场师生反响热烈,并就中欧、中捷、中美、中俄关系、上海合作组织情况、朝鲜半岛局势、中国的宗教政策、西藏历史及现状等问题与霍大使进行了互动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