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双边往来
驻捷克大使霍玉珍出席第七届国际计算模型理论与应用会议
2010-06-09 17:04

  2010年6月7日至11日,第七届国际计算模型理论与应用会议(TAMC)在布拉格举行,此会由捷克查理大学数学、物理学院主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印度、荷兰、西班牙、新西兰、挪威、法国、韩国、日本等国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10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驻捷大使霍玉珍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霍大使表示,TAMC是计算领域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术会议,中国举办的前六届会议有力地促进了该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国际交流。很高兴看到TAMC2010在美丽的布拉格举行,相信与会代表会充分利用这一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升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计算模型理论与应用会议(TAMC)是在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国际合作项目《计算的模型、理论和应用中的新方向》(2003年8月—2006年7月)的基础上发起的国际会议。该会议从200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主要内容涉及计算复杂性理论、算法与数据结构、计算几何、计算博弈论、图论、算法代数学、数论和编码理论等计算理论领域的重要研究内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