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其他
驻捷克使馆举行2012年“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2-08-01 19:24

  7月31日,中国驻捷克使馆武官杜维升大校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捷军副总参谋长德沃夏克准将、参议院捷中友好小组主席多布拉瓦和捷摩共主席菲利普等捷军、政届友好人士、驻捷武官团和中资机构代表200余人出席。中国驻捷克大使于庆泰夫妇携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了庆祝活动。

   
  杜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军队85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的和平发展战略和防御性国防政策,介绍了中国军队参加抢险救灾、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和中国军事外交等基本情况。

  

   
  招待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来宾纷纷向我节日表示祝贺,盛赞近年来中国经济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祝愿中捷两国、两军之间的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

 

   
  招待会上循环放映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发放了介绍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民俗文化及自然风光的各种书籍、画册,受到来宾的欢迎和好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