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其他
驻捷克大使夫人孙丽萍出席布拉格妇联与旅捷华人华侨妇女协会联合举办的“迎春见面会”
2012-04-03 14:41

  2012年3月31日,驻捷克大使夫人孙丽萍应邀出席由布拉格妇联和旅捷华人华侨妇女协会联合主办的“迎春见面会”。布拉格妇联主席格布措娃、旅捷华人华侨妇女协会主席李风及两个妇女组织的代表等一百余人与会。

   

  孙丽萍女士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妇女事业的现状、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保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就;积极评价捷克在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赞赏布拉格妇联在捷克妇联领导下,为争取和维护布拉格妇女的地位和权益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布拉格妇联同中国使馆和旅捷华人华侨妇女协会保持着良好合作,欢迎布拉格妇联同中国相应妇女机构和组织开展交流,共同为增进中捷友好作出贡献。

   

  格布措娃主席表示布拉格妇联很多同志没有去过中国,但对中国妇女事业非常有兴趣,感谢孙丽萍女士的介绍,特别是其中的数字和例子使她们认识到中国在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方面的巨大成就。今后愿同中国使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经验,增进双方在妇女事业发展方面的合作。

   

  见面会期间,孙丽萍女士还同大家一起聆听了关于中医养生的介绍,欣赏了捷克友人的太极拳表演,参观了中捷各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展示,并同华人华侨妇女协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