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往情况
中国展台亮相捷克“假日世界”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9-02-22 23:13

  2月21日,中国展台亮相第28届捷克“假日世界”国际旅游交易会。捷克地方发展部长多斯塔洛娃,驻捷克使馆文化参赞吴光,捷克旅游局局长帕拉托娃等嘉宾在中国展台前驻足观看舞狮表演并听取中方介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布达佩斯办事处牵头,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等企业及中国相关旅游机构参与本次交易会。

 
  本届交易会共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参展,庄重大气的中国展台位于主展区,凸显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真实、自信、生动、立体的“美丽中国”形象,向捷克及中东欧地区推广“超乎想象的中国”,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前往领略中国之美。交易会上中国旅游的巨幅广告宣传、专业文化和旅游推介材料、中国文化和旅游风光多媒体展映,舞狮、太极、武术、茶艺等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得到众多专业人士和当地民众的好评,中国展台被展方评为全场“特别展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