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往情况
中国展团参加2010年布拉格国际书展
2010-05-13 16:42

  第16届布拉格国际图书博览会于5月13日至16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工业展览馆举办,由北京、上海和浙江等8家出版单位组成的中国展团来捷参展。中国的参展颇受重视,展位被安排在较显要的位置。展出的中、英文新书,涉及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和教育等广泛题材,吸引许多观众来翻阅图书,了解情况。中国驻捷克大使霍玉珍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书展,并在中国展位与书展承办单位负责人和中国参展人员亲切交谈。中国展团的代表接受了当地媒体的现场采访。

  本届书展除中国之外,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巴西、波兰、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出版社参展。书展由捷克书商、出版商协会和“图书世界”公司联合主办,还邀请了文化名流、作家出席。本届书展主宾国是波兰。

  创办于1995年的布拉格国际书展,已成为中欧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书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书展是许多布拉格人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