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第三届“布拉格国际学生美术节”开幕
2019-07-20 12:09

  第三届“布拉格国际学生美术节”于7月19日在布拉格会议中心开幕。来自中国、捷克、俄罗斯、波兰的50余名学生70幅作品参加了本次美术节。捷克众议院第一副主席菲利普、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欧洲艺术联盟主席瓦塞克等出席活动开幕式,驻捷克使馆文化参赞吴光陪同出席活动。

 
  菲利普副主席表示,非常高兴能再一次站在这里支持来自捷克、中国、俄罗斯、波兰的小艺术家的美术展览,在艺术中我们不需要用语言和翻译来沟通,我们可以通过艺术表现方式和图案来实现相互理解。

 
  张建敏大使表示,艺术交流有助于增进彼此的了解,希望参加这次美术节的中国学生珍惜这次机会,和各国的朋友们相互切磋,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本次美术节由欧洲艺术联盟、中捷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捷克国家民俗协会和捷华协会共同主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