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 中捷经贸交往
马克卿大使出席捷克出口贸易节
2014-06-23 15:30

  6月18日,马克卿大使出席在捷克布拉格会议中心举办的捷克第二届出口贸易节。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陪同参加。

  该活动由捷克政府及其下设机构组织,旨在促进捷克的出口发展,创造就业机会,鼓励和支持捷克企业与他们的国际伙伴加强合作、提供交流平台,并介绍具有吸引力的出口目的国的社会和文化习俗等。捷克总统泽曼、工业和贸易部部长顾问霍沃尔卡、捷克国际经济商会主席德鲁黑、捷克工业和交通协会主席哈纳克等出席并致辞,捷克主要贸易伙伴国驻捷使馆及外交机构代表与会。

  泽曼总统在其致辞中指出,本届政府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发展经济外交,积极实施捷克共和国出口战略,选定部分促进出口发展的优先对象国家,扩大本国优势产品出口,吸引外国投资,挖掘在海外市场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增强捷克企业在全球经济中的竞争力。

  贸易节期间,一些国家驻捷使馆在研讨会上介绍本国的贸易政策,还特设摊位展示本国的经济及文化特色。马大使参观考察了中国驻捷使馆经商处承办的中国展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