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贸易 > 中捷经贸交往
马克卿大使“五一”节走访慰问部分驻捷克中资企业
2014-05-05 22:21

  5月2日,马克卿大使赴中捷克州走访长虹电器和运城制版捷克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代表使馆向中资企业员工致以节日慰问。

  
  长虹电器捷克公司总投资额1200万美元,主要从事彩电组装和销售,是长虹在欧洲的生产和销售基地。工厂于2007年3月正式投产。目前,捷克本地雇员数量近400人。运城制版捷克公司总投资额约600万美元,主要从事软包装凹印辊筒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工厂于2008年9月建成投产。

  马大使先后参观了两家公司车间生产线并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长虹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成本控制和员工属地化管理,着力进行信息化和供应链建设。在今年欧洲和捷克市场需求均有所好转的情况下,企业销售额和市场份额有望较大幅度提高。运城制版公司负责人称,作为捷克唯一生产印刷模具的企业,在确保完成今年销售任务的基础上,还会在新产品、客户开发和产能利用方面争取新突破。

  马大使表示,长虹电器和运城制版是中国制造业在捷克投资企业。经过几年的创业,正逐步走上良性发展轨道。她希望两家公司继续稳步发展,同时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品牌。使馆将在签证、信息交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必要服务。我馆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等陪同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