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贸易 > 中捷经贸交往
于庆泰大使到访捷克经济商会
2013-03-29 04:25

  3月28日,于庆泰大使应邀到访捷克经济商会, 并与商会主席彼得·库热尔就加强两国商会、企业交流和人员往来,贸易和投资便利特别是签证便利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彼得·库热尔表示,越来越多的捷克企业希望更多了解中国,探讨与中国合作机会。捷商会愿为两国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捷经贸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对此,于大使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商会在如下三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一、为感兴趣的中国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和帮助;

  二、向其成员单位宣传介绍中国的市场经济状况、扩大内需政策、大型展销会信息以及重点领域的投资机会等;

  三、与中国国际商会加强联系,共同更好地发挥商会在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彼得·库热尔主席希望与中国在旅游、教育、科技等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陪同。

 
  捷克经济商会原名捷克商会,共有14000个成员,是捷克境内规模最大的商会。经济商会于2007年9月根据《捷克商会法》批准成立,设有两个分会,分别负责大型企业和个体、中小型企业事务。此外,商会还有85个相关行业协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