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张建敏大使出席荣盛康旅捷克中医中药水疗康复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2019-01-24 23:15

  1月22日,张建敏大使应邀访问捷克南摩拉维亚州(简称南摩州),出席荣盛康旅捷克中医中药水疗康复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张大使与南摩州州长什麦克、捷克工贸部副部长皮耶哈、卫生部部长顾问帕拉、南摩州帕索拉夫基市市长多米诺瓦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中捷合作双方代表及部分媒体记者共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大使祝贺项目成功签约并表示,作为中国在南摩州最大的一笔绿地投资项目,该项目受到两国政府的关注,其成功签约也体现了在两国友好关系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双边互利合作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前景。希望双方继续扎实推进项目进展,守法合规经营,不断提高经营水平,为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什麦克州长表示,该项目是南摩州与河北省达成的重大合作项目,对于推动双方友好省州合作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造福当地居民。

 

   

  访问期间,张大使先后与什麦克州长、什拉帕尔副州长举行会见,就中捷经贸合作、南摩州与河北省地方省州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随后,张大使前往帕索拉夫基市实地考察项目并会见市长多米诺瓦。

 

 

  荣盛康旅捷克中医中药水疗康复中心项目位于南摩州帕索拉夫基市,预计总投资额为9885万美元,计划打造成与西医结合的中医中药温泉水疗中心、康复保健中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