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张建敏大使出席在捷中资企业工作会议
2019-01-14 22:42

  1月11日,在捷中资企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使馆举行。张建敏大使出席并讲话,经商参赞王劲松主持会议,来自23家企业近30名中资企业代表参会。

 

 

  张大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关于中资企业协会建设和各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讲话中,他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捷克政治、经济形势及中捷经贸合作成果,同时对中资企业在合规经营、安全生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提出要求。

 

 

 

  张大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的发展,并感谢企业家们在推动中捷双边关系过程中所做的贡献。张大使表示,当前中捷经贸关系发展势头总体向好,未来合作空间广、潜力大。希望企业家们要坚持守法合规经营,扎实推进项目进展;要团结协作,维护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要严抓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使馆将继续支持和服务中资企业和中资企业协会在捷经营和发展,推进两国务实互利合作,更好服务两国人民共同利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