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马克卿大使春节前走访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
2017-01-24 17:16

  1月20日,马克卿大使走访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公司)捷克Zatec工厂并看望公司员工。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等陪同。

 
  马大使一行听取了延锋公司中外方高管关于公司整体情况及2015年合资企业开业以来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中外合资方合作、运营、安全管理及下一步发展战略等情况。中外方均认为双方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发展前景良好。马大使一行还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生产及安全管理情况,慰问生产一线员工并致以节日问候。
 
  延锋公司隶属上汽集团,2015年与美国安道拓(Adient)汽车零部件公司合资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内饰系统的企业。延锋公司捷克Zatec工厂于2015年7月投产运营,现有员工1400多人,厂房4万余平米,2016年销售额超过2.6亿美元。此外,延锋公司还正在捷克的Plana地区新建一家工厂,目前已完成厂房主体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6月开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