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捷克大使馆与布拉格中华国际学校师生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2-05-31 21:26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驻捷克大使馆临时代办严宇清、领事部主任岑国平及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张振康等专程来到布拉格中华国际学校和中华英才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给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以及图书等学习用品。

   
  听取了中华英才幼儿园园长席平的情况介绍之后,严代办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小礼物,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与互动,赢得了孩子们阵阵的欢笑,气氛温馨愉快。

   
  随后,使馆一行来到中华国际学校,在戴波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室,旁听了授课,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严代办勉励孩子们珍惜当前的良好学习环境,在努力学好汉语,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融入捷克当地社会和文化,成为中捷友谊的使者。

   
  中华国际学校的师生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葫芦丝、钢琴演奏、合唱、舞蹈、武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体现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更展现了优秀的汉语基础。最后,严代办与孩子们亲切合影,庆祝活动在欢乐中度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