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中国驻捷克大使于庆泰夫妇出席旅捷侨界新年联欢会
2011-12-20 15:59

  2011年12月16日,捷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12个旅捷侨团联合举办联欢会,喜迎2012年新年。驻捷克大使于庆泰、大使夫人孙丽萍、政务参赞蔡革、经商参赞费义祥、领事部主任岑国平等使馆官员应邀出席。

 
  在喜庆隆重的气氛中,于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全体旅捷侨胞致新年贺辞。于大使表示,即将过去的2011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辛亥革命的百年历史,见证了中华民族从落后到进步、从贫弱到富强、从专制到民主的发展历程,今天的中国实现了连续30多年的高速经济增长,一跃跻身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成为国际社会最具活力的成员。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自豪。

 
  于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旅捷侨胞为增进捷克民众对中国的了解认同和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各位侨领团结带领各侨团,为维护捷克侨界和谐,帮助侨胞共同发展、协力完成侨界重大活动等方面所做的无私奉献。

 
  联欢宴会气氛热烈,各界侨胞百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祝福祖国在新的一年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