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捷克使馆举办2011年中秋华侨华人招待会
2011-09-16 23:47

  2011年9月15日,驻捷克使馆举办中秋华侨华人招待会。驻捷克大使于庆泰夫妇及使馆全体馆员、部分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亲情中华”艺术团、重庆杂技团演员及艺术家等150余人出席。

   

  于大使致辞祝愿全体同胞中秋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他说,新中国成立60多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国家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中华民族正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向前迈进。

   

  于大使欢迎“亲情中华”艺术团和重庆杂技团在中秋之际来捷演出,感谢在捷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为推进祖国建设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强调强大的祖国永远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坚强后盾,表示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努力为在捷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做好服务工作。

   

  “亲情中华”艺术团和重庆杂技团现场演唱了一首首经典歌曲,表演了舞蹈、小品、杂技、变脸等精彩节目,招待会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纷纷表示,使馆就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家,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开拓,为中捷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