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到访捷克考察侨情
2011-07-27 17:31

  2011年7月24至26日,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率团访问捷克,在驻捷克使馆临时代办蔡革等陪同下实地走访华侨华人商铺,考察侨情、慰问侨胞,并与侨界代表举行座谈。  

  访问期间,任启亮副主任认真听取了蔡革临时代办关于捷克侨情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旅捷侨胞生存、发展的现状,转达了国务院侨办对同胞的慰问和关怀,积极评价了广大侨胞在捷取得的成就,并对旅捷同胞多年来在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支持国家经济建设,增进中捷民间友谊,以及在历次大灾中给予祖籍国和同胞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任启亮副主任同时表示,国侨办作为为侨胞服务的部门,愿为维护侨胞权益、支持侨胞发展提供更多帮助,为增进侨胞与祖国的血脉联系做出更多努力。希望广大旅捷同胞在积极融入捷克主流社会的同时,不忘传承中华文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捷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