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留学 > 教育交往情况
驻捷克使馆教育组举办公派留学生总结交流座谈会
2012-07-25 21:49

  7月24日,驻捷克使馆教育组在使馆举办公派留学生总结交流座谈会,2011-2012学年全体公派交换奖学金生出席。

  本学年,17名交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均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其中16名是09级捷克语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安排在著名学府查理大学学习。座谈会上,同学们梳理、回顾了在捷一学年的留学生活,纷纷表示,通过在语言对象国的学习,语言的实践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同时对所学语言国家的国情、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出国留学收获的不只是语言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是自信心和独立性的全面提升,是宝贵的成长经历。

  最后,教育组负责人张振康勉励同学们回国后再接再厉,掌握为国服务的本领,同时为推动中捷人文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