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捷克使馆向旅捷留学人员发放第八批“健康包”
2022-09-05 11:00

9月4日,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举行第八批“健康包”发放仪式,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临时代办张茂明出席仪式并为留学生代表发放“健康包”。喜迎中秋佳节之际,400份装有中秋月饼、KN95口罩、消毒洗手液、连花清瘟胶囊以及使馆慰问信的“健康包”4日开始陆续发放到有急需的当地中国留学生、孔子学院教师等人员手中。

张茂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捷留学人员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共同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捷克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希望广大在捷留学人员继续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我们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大家。身居海外,中国大使馆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

到场的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小小“健康包”蕴藏着大能量,让海外学子深深感受到祖国和使馆亲人们暖暖的爱,给予我们信心和力量,将继续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举措,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以实际行动让亲人安心、让祖国放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