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中国“丝绸与丝路” 展览将在捷克布拉格举办
2022-08-04 17:47

为促进中捷两国文化交流,由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中国丝绸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丝绸与丝路”展览将于2022年8月19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幕。

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和全世界最大的丝绸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将通过本次展览呈现精美丰富的内容。展览由“丝绸之技”“丝绸之艺”“丝绸之路”三大板块组成,从丝绸的考古起源、制作技术、创作艺术、当代创新,扩展到丝绸之路,让捷克观众有机会了解蚕祖之源,欣赏丝绸之美,体验中国江南文化,感受丝路风情。

本次展览由捷克—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承办,“一带一路”捷克站协办。

本次展览为公益性质,免费入场,诚挚欢迎您莅临观展!


展览时间:2022年8月20日至26日,每日10:00—17:00

展览地址:Sokolovská 695/115b Rustonka - Budova R3,   Karlín, 186 00 Praha 8B线地铁Invalidovna站,奥林匹克饭店对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