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捷关系 > 中捷政治关系
中国新任驻捷克大使于庆泰向捷外交部递交国书副本并拜会相关司局领导
2010-09-08 02:54

  2010年9月7日,中国新任驻捷克大使于庆泰向捷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卢凯绍娃递交国书副本,并拜会了非欧洲国家总司司长格雷普尔、亚太司司长希特莱尔,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交换了看法。

 

  格雷普尔总司长等欢迎于大使来捷履新,积极评价双边关系,表示捷方愿增加双方互信,扩大和深化两国经贸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捷外交部将为于大使圆满完成使命提供便利。

 

  于大使感谢捷外交部为其到任所提供的便利,指出中捷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国政府重视对捷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等原则基础上推动中捷关系向前发展。于大使表示将竭尽全力,与捷各界人士一道,为发展两国关系作出应有贡献。

  于大使夫妇于5日抵捷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