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张建敏大使出席中捷中医中心(波杰布拉迪)项目签约仪式
2019-05-31 20:39

  5月28日,张建敏大使应邀出席中捷中医中心(波杰布拉迪)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驻捷克使馆科技参赞郭晓林、韩苍穹等陪同出席。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捷克支持传统中医与替代疗法基金会和波杰布拉迪康复疗养院三方签署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捷克卫生部副部长普利穆拉、波杰布拉迪康复疗养院院长瓦伦塔,上海曙光医院院长周华等中外来宾参加活动。

 

 

  张大使在致辞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指出中捷中医中心是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受到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捷中医中心(波杰布拉迪)项目标志着中医中心在捷克发展迈入新阶段,相信将为更多捷克民众带来健康和快乐,成为了解、体验和传播中医的新窗口。

 

 

  普利穆拉副部长对新项目的启动表示欢迎,指出捷克民众普遍认可、接受中医,此项目得到两国政府大力支持,相信未来中医在捷克能够更好地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